不要冲我高级粉丝

史莱姆卡哇伊!

我家大师兄是个社恐(18)

ooc预警

社恐人设崩坏

剧情私设巨多

错别字多——

没出生文笔——


—正文——

龚常胜看着眼前的印飞星十分不爽,他加上这次也就见过印飞星两次,但对他的印象确是差到了极点,对小云哥哥自己的大师兄……竟然如此无理。虽然自己也是

印飞星握紧了手中的剑,挑了一下眉:“怎么想打架?上次你让我吃土的事,还没找你算账呢!”

“无礼……看来要替小云哥哥教一下你什么是礼数了!”龚常胜也拿出了自己的剑,准备打架。

两位大佬气场全开,印飞星皱着眉盯着对方,龚常胜居高临下冷漠的看着对方。

一瞬间,印飞星招出了水剑,龚常胜周围出现的雷电也代表着他在运功。

东方纤云弱小无助,他甚至有点不理解,两个人为何突然要打架,想劝架吧,但又不敢。

犹豫间,周围的人却开始了起哄。

“打起来!”

“仙人打架了啊!”

起哄声不断变大东方纤云也开始不安难受,突然间听到了一个不同的声音。

“妈妈我怕!”小孩带着哭腔的声音格格不入,却被东方纤云听到。

东方纤云呆呆的看向声音的源泉,默默决定了什么。

“你们别打了!”东方纤云选择劝架,他们打架就算了,但边上没有能力,没法自保的无辜之人该怎么办?

心意是好的,可惜声音太小了,印飞星根本听不见,好在靠的比较近的龚常胜听见了,扭头看向了他。

“小云哥哥?”

“三路……那…那个你们别打了……周围有很多人没法自保的……”东方纤云努力组织语言提高音量,龚常胜沉默的看着东方纤云,他才想起来自己在饭店。

“龚某明白了,多谢小云哥哥提醒。小云哥哥真好!”龚常胜对着东方纤云温柔一笑,也收了剑“八戒,龚某不和你打了。”他想了很久也想不起印飞星的名字,最后模糊的印象里找到小云哥哥似乎是叫他八戒。

“你叫谁八戒!你!……嗯?”印飞星炸毛,刚想骂人,却愣在原地 他一时间也记不起对方的名字,他突然想起自家大师兄的叫法“哦!蜀三路!”

“在下龚常胜……三路这个称呼只有小云哥哥可以叫。”龚常胜十分不开心的盯着对方“这里人太多了,龚某如果和你打了,必定会伤到无辜之人。”

印飞星一愣,环顾周围杂乱的人群哼了一声,也收了剑。

东方纤云见两个人都没有要再打架的意思,就开始放松,刚一放松,却发现不知何时自己成了人群中的焦点。刚刚全身心投入在劝架,完全没有注意周围。

东方纤云他身体直接僵在原地,不知道怎么办,只感到心脏跳动变快,呼吸难受,在议论声中越来越难受。

如同在黑暗中迷失;突然手中一暖,不知被谁拉住,像似黑暗中的一束光。

“我家大师兄不喜欢这环境,臭瞎子,先出去了!”那个人是印飞星。

在一起那么久了,印飞星怎么可能不知道东方纤云的毛病,他拉起东方纤云的手往外走,龚常胜不知情况但是看着东方纤云苍白的脸颊,他也知道了这个环境不适合小云哥哥,默默跟了上去。

“东方纤云,你要是自己伤自己,我现在就杀了你。”印飞星贴着东方纤云小声警告着他。

东方纤云愣愣的点了点头。

龚常胜眼神盯着前面,虽看不到,但也能听到更何况他修为是金丹期大圆满,不知道为什么,他心里很不是滋味。

到了外面,印飞星松开了手咳了一声,也将东方纤云的思绪拉了回来。

“谢谢八戒……咳。”东方纤云不自然的把手收了回去。

“谁要你谢!”印飞星瞬间红了脸,还炸了毛。


“小云哥哥,要不要和龚某一起走一走,放松一下?这个小镇还有很多地方值得逛。”

“啊?好。”东方纤云懵逼的扭头看着,龚常胜似乎一直一声不吭的跟在后面,直到刚才才说话。


龚常胜拉着东方纤云走在前面,开始不断找话题:“这个小镇小云哥哥也是第一次来吗?”

“啊?是。”

“那真是太巧了,龚某也是!”

“三路你是迷路的吧……?”

“嗯?是的,小云哥哥。”

印飞星两极反转反而变成了一声不吭跟在后面的那个人。

他盯着刚刚拉过东方纤云的手,又往前看龚常胜和东方纤云靠的很近。

等他杀了东方纤云……第二个就杀龚常胜,印飞星暗暗决定。


——完— 

云云的碎碎念:都已经18了,还没有到伏魔大会确实有点慢,但是我特别喜欢写的比较细

就像这段剧情,虽然在原剧中挺短的,但是我就是喜欢写的比较细一点

希望大家不要急(奇怪的风格)

碎碎念+2:还有就是看了动漫真的好感动,Ef线真的会少死很多人,而且更和平,算天也没有那么痛苦,而且是合群了

人物回答里我也说过可能会写ef钱

经过我上次见的那个讨论群,投票出来是平票,我个人最后决定写ef,大家不能接受的话,那就拜拜吧,当然也不是全部,顺着ef有一些地方会改

隐藏结局:假如当时印飞星没有去拉东方纤云

没检查错别字,就这样吧

评论(91)

热度(688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