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冲我高级粉丝

史莱姆卡哇伊!

我家大师兄是个社恐(16)

ooc警告


社恐人设崩坏


剧情大量私设


错别字多


cp:all大!光影拆了!避雷——



正文

印飞星脑子已经炸了,不理解了!为什么大师兄拦三师妹就听,自己拦三师妹就不听了?果然他还是更在意的是大师兄的话!

明明都已经变了……印飞星默默拔剑“东方纤云…受死吧……”

东方纤云沉默了随后拔腿就跑,只留下一个倔强的背影。

“别跑!”印飞星双手拿剑追了上去。

“大师兄,等等星儿呀!”逍遥星河笑的异常灿烂,立马追了上去。

此时此刻,东方纤云回想起了以前在逍遥门的日子……这他妈完全没变啊!

易相逢也追了上来,看着自家徒弟,原来徒儿跑的这么快!

“徒儿徒儿,你们在玩什么?”

“这不好玩……”东方纤云咬着牙黑脸回答。


追着追着却看着空中飘来黑云还带着闪电。

“哇!是吾的渡劫云!吾终于可以突破成为大乘期了!多亏了你徒儿!果然!和男人双修可以提高修为!”易相逢只顾着高兴,浑然不知这句话会带来腥风血雨。


……

“大师兄……你和她……”

“东方纤云……你个畜生……上辈子我都没答应……”

印飞星和逍遥星河脸色极差的看着东方纤云。

东方纤云直接炸毛,想解释,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说。

社交…解释……好累,毁灭吧。

东方纤云有苦,但他说不出,本来就因为社恐拒绝社交,身体也不咋地,还跑了这么长一段距离。

东方纤云着实不知道怎么解释,转头看着印飞星,脑内高速运转,不知道该怎么解释。

而印飞星看到的却是……

东方纤云没有笑,脸色有点白,微风吹起他的头发时……印飞星看到了以前那个人的影子。

毕竟他们俩最大的区别就是……一个脑子有坑,爱笑……一个冷漠无情,不爱笑……


“大师兄救命!呜呜呜!”此时此刻没有筑基的逍遥星河在这渡劫雷中异常的可怜。

“师父父……你你…”东方纤云有点哽咽,他不太会求情“你可以……救一下我师妹吗?我…那…个…呃”

“好啦好啦,既然是徒儿的请求…那吾就去救一下那边的那个女孩吧!”易相逢笑着摸了摸东方纤云的头,随后便过去找逍遥星河。


东方纤云刚解决完,一转身,就看到印飞星提着刀向自己砍来。

后面有一道渡劫雷即将攻击到印飞星。

此时此刻的印飞星却因为东方纤云浑然不知的一个动作,想起了以前那位大师兄,导致被心魔控制,只想着杀了……东方纤云……也没察觉到后面有一道渡劫雷即将攻来。


东方纤云沉默了一下,突然想起来了什么。


东方纤云把印飞星推开,脸被印飞星的剑划了一刀,用身体硬生生替他扛下了这一道渡劫雷。


“东方纤云……?”印飞星有点没反应过来。

他慌了,东方纤云身体不好怎么遭得起这种攻击!而且……这可是渡劫雷!大乘期的渡劫雷 。

“东方纤云!你给我醒醒!别以为对我施了这一点小恩小惠,我就不会杀你!”印飞星摇了摇东方纤云“你给我醒醒!如果……如果你死了……那我重生过来又有什么意义!!!”


“印飞星……?”

东方纤云的声音响起,没有让印飞星感到高兴,而是一愣。

自家大师兄说话声音极小,甚至有时候都不会说,比各种乱七八糟的手势,完全就是想说,但是组织不好语言……他也从来没有叫过自己的全名。

而眼前这个东方纤云,音量比以前大……还叫了自己的名字……

“大师兄……?”印飞星愣了愣,眼前这个人,根本不是往日的那个傻子。

“你…没事……云儿他……”东方纤云小声嘟囔着什么,随后又看着自己的衣服。

“你…你被劈傻了?”印飞星不理解,直接吓出东方纤云的结巴。

“不对……帮我告诉他!”东方纤云除了皱眉似乎有点急。

“?什么……?你不会真傻了吧?”

“门口无桃笑!那是!” 东方纤云想说什么,结果一道雷又劈了他一下。

直接把印飞星搞懵逼。

“东方纤云……?”

“嗯!”东方纤云瞬间起来举起小手,代表着自己在。

……?印飞星懵逼了,这和刚刚明显不是一个人……



——完——

碎碎念:东方纤云是前大   东方纤云是现大

门口无桃笑 是他们俩之间的专门的暗号,彩蛋里会写的——自己想的——

前大之所以没有说出动漫里那些“我明明把你杀掉了”

是因为在这里的设定大家也看到了,他一直都在,在东方纤云的精神世界里看,有时候也提醒了云云,所以他知道发生了啥只不过他不知道被渡劫雷劈了一下,会让他出来!

之所以不直接说是哥哥,而是说暗号,是前大他已经摸透了一些规则,不该说的不能说,直接说哥哥的话,肯定会被直接送走,只能以暗号的方式来提醒弟弟,自己的身份(怕你们搞不懂QAQ)

没检查错别字儿,明天再搞吧,就这样


彩蛋——关于暗号

(抓人刚解锁,玩玩看?好吧,老年人需要实践玩儿)



评论(108)

热度(711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