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冲我高级粉丝

史莱姆卡哇伊!

我家大师兄是个社恐(17)

ooc严重    错别字多    文笔极差   社恐人设崩坏


(不要说人家不更新嘛,人家这几天发烧了,烧到38.6,今天才退了一些,导致也没上学QAQ)

身体不好影响更新对不起嘛QAQ(有点想交友,在想要不要剪一个关于这篇文章的QQ群,聊天聊剧情什么的,你们要嘛)


正文


东方纤云摸着脑袋,满满从地上爬起来并拍了拍身上的灰:“八…八戒……你听我说…那个师父父她只是个孩……”

“行了,你不用说了,我知道。”印飞星直接目死,他也知道易相逢不过是个心智7岁的孩子,怎么可能知道双修的意思。他环顾四周想寻找逍遥星河,却发现找不到人了“三师妹!”

“在师父父那里,师父父保护三师妹。”

“你说什么?!”

东方纤云不理解 还以为印飞星没听见自己声音,提高音量想再说一遍,却被炸毛的印飞星打断:“东方纤云!你是真傻了吧!那渡劫雷本来就是师……咳咳易相逢的!你让三师妹和易相逢在一起,就是让她成活靶子,把她放在渡劫雷中心!”

活靶子!渡劫雷中心!东方纤云心头一紧,他刚刚只想着怎么保护人,根本没考虑到这一点。刚刚自己的选择作法,不仅没有保护好逍遥星河,还让她更加危险。

东方纤云被内疚洗脑似乎下定了决心:“走!”

“哈?”印飞星满脸懵逼


等在回过神来,印飞星已经御剑跟在只顾着往前跑的东方纤云的背后。

“你飞这么快干什么,我现在又不杀你。”印飞星用着关爱shabi的目光看着东方纤云。

“额……三师妹有危险,要去救。”毕竟事情因自己而起……东方纤云内心叹息。

“救怎么救?那可是大乘期的渡劫雷,刚刚劈了你的是余雷, 一道余雷都差点要你命。”

“总不能……什么都不敢吧。”东方纤云没敢回头看印飞星的表情,不用看都知道!肯定是满脸关爱shabi!

印飞星黑着脸看着东方纤云,突然用起了水行剑意。

东方纤云感受到了不对的气息扭头看了过去,就见印飞星满脸凶光的看着自己。

“反正去了也是死……大师兄~你还是死在我这里吧!”印飞星直接把攻击打了过去。

“八……哇啊!”东方纤云想拦人,结果因为害怕下意识往后退忘了自己还在空中,直接摔了下去。

印飞星急了:“大师兄!”


东方纤云直接目死 ,直接备注好死亡,却没有感受到疼痛,而是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“咳咳……谢谢……咳咳!”高空坠落带来的压力让东方纤云,感到了一些难受,咳的非常厉害。

“这声音……是小云哥哥!”龚常胜瞬间化为小狗狗,不停的摇尾巴。

“咳咳……三…三路?”东方纤云尴尬的注释着眼前这位熟人。

“小云哥哥怎么一直咳嗽,是身体不舒服吗?龚某这里有丹药!”

“我咳没事,不用了三路。”

“嗯嗯,好的小云哥哥。”龚常胜此时此刻尾巴已经快摇断了。

突然……天花板被打破,印飞星拿着剑满脸不屑的出现:“蜀三路!放开我家大师兄!”

天花板:你大爷

东方纤云直接懵逼,为什么八戒也这么跟着叫。

“可笑,龚某又没有抓着小云哥哥,何来放开一说?”龚常胜皱着眉满脸不爽的看着印飞星,态度360度大转变。

“那个……可…可以放下吗?”东方纤云小声开口道,被龚常胜抱着已经很久了……

“好的,小云哥哥,龚某失礼了!”龚常胜默默放下东方纤云。

东方纤云尴尬摇头,没站稳差点跪下去,幸好龚常胜扶住了东方纤云。

“小云哥哥小心!”“谢谢……”

印飞星直接沉默骂骂咧咧:“大师兄……你和那个臭瞎子……腻歪够了吗?”

东方纤云:不是……我不是基佬…… 


——完——

下一章明天更新(看我来不来得及写打到手机上,来不及的话有可能是有可能,你们看到的就是俺手写的了)

彩蛋——忍流光逍遥渡影感受到大师兄的气息


评论(49)

热度(42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